小絲兒

(●°u°●)​ 」

【羽泉】二十九,蒸馒头

🌹🎀组合的倒数第二次联文!@南陌尘 情人节快乐呀!虽然今天的篇幅的确短了些
(・∀・)但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!
预告:下篇是🌹🎀组合最后一篇新年贺文

南陌尘:

过年之前与 @小絲兒 倒数第二次联文。
很短,但结尾恰到好处。
我爱你们!!!!!
二十八,把面发
-


二十九,蒸馒头。


就只有馒头没有菜?


摔!


胡老师有小情绪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陈羽凡一直不能理解,为什么今天才开始蒸馒头,包饺子,昨天就要和面。


难道是为了勾起胡老师的食欲?


而且,他不是很明白,为什么今天一起床胡老师就眼泪汪汪的瞅着自己。


小眼巴巴的,贼可怜。


难不成昨晚没吃饱?


不能啊,枣糕两块,花卷一个,还喝了两大碗白米粥,解决了半盆子的红烧肉,临睡前还喝了一盒酸奶吃掉了半个菠萝。


再饿就不符合科学规律了呀!


后来手机的备忘提醒告诉他,今天情人节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而自己给它忘了个干干净净,所以大炮难过了。


嗯,这个推论没毛病!


陈羽凡蹑手蹑脚的躲在沙发后面,瞅着在茶几上画画的元宝,和一旁瘪着小嘴,一脸委屈的好像是谁欺负了他一样的胡海泉。


元宝画了个又大又亮晃晃的太阳,然后抬眸瞥了眼仍在失神的胡海泉。


“爷爷奶奶他们呢?”


元宝想到一早起床就没见到他们了,只看到大炮爸爸像无家可归的小犬一样窝在沙发上,抱着抱枕发呆。


“他们找隔壁张奶奶聊天去了。”


“大炮爸爸,你看这个好看吗?”


元宝觉得他大炮爸爸还是笑着好看,眉目弯弯,眼里盛满笑意的大炮爸爸是最迷人的。于是他现在不想看到他大炮爸爸失落的模样,指了指刚刚画上的太阳,想分散大炮爸爸的注意力。


“好看。”


胡海泉回答的漫不经心。


“那这棵树呢?”


元宝不死心的指了一棵画的苍翠茂盛的树。


“好看。”


“那这……”


“好看。”


小爷我话都还没说完,怎么就好看了!


元宝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转了转,灵机一动。


“那爸爸好看吗?”


“好……”胡海泉话到嘴边,突然反应了过来,“不,不好看!那个臭家伙……”


“那大炮爸爸好看吗?”


元宝花花的小手托着腮看着自己的大炮爸爸,嗲声嗲气的问。


胡海泉抿嘴一笑,抱起元宝放在自己腿上,郑重其事的“教育”道:“宝哥,你要记住,你的大炮爸爸,也就是我,是全世界最帅的人,比你爸爸还要帅,知道么?”


陈羽凡翻了个白眼,这自我感觉还挺良好。


元宝拿着画笔冲着胡海泉挥了挥,吓得胡海泉赶紧往后一闪躲来宝哥的画笔攻击,很是认真:“嗯,爸爸也是这么说的,他说,就算大炮爸爸你胖的横竖一样宽,他也会喜欢你的。”


胡海泉听了很是满意的点头:“那当然了,情人眼里出西施嘛。”


“西施是谁?大炮爸爸又叫西施么?”


“这是一种比喻,就是说,你爸爸很爱我,所以我什么样子他都喜欢,就算我……靠,他丫才横竖一边宽呢!”


吓得陈羽凡一个没忍住坐在了地上,这一生闷响又吓到了胡海泉,一个前倾直直的怼在了元宝的画笔上。


眉间顿时一点红。


陈羽凡看着满脸怒气却像是个年画娃娃的胡海泉,虽然很是想严正态度证明自己道歉态度诚恳,奈何实在是忍不住,噗嗤一声又笑的倒在地上。


“陈涛!”


“炮……炮炮你先……擦擦脸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噗……”


胡海泉瞪了他一眼,从纸抽里抽出一张纸在脸上抹了一把,可惜越抹越花,很快整个脑门浮现出一种奇怪的红色,陈羽凡实在看不下去,留下一句“宝哥你先自己画着”,也不管胡海泉的挣扎,拉着他进了卫生间。


“我的天,亲爱的你这也太艺术了。”


陈羽凡把纸巾洇湿给他擦着脸,边擦边笑,仔细一看才发现,这完全是一副泼墨山水画,胡海泉忿忿的躲开他的手,照着镜子自己洗了一把脸,陈羽凡看着他的样子,乐的像是一朵向日葵。


“真的,炮炮,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


胡海泉生陈羽凡气从来不会超过五分钟,只是这时候拉不下面子,看着镜子里阳光灿烂的陈羽凡,一甩手便是陈羽凡一脸水。


“那我也不可能横竖一样宽。”


陈羽凡明白他已经气消了,但还是乖乖的顺着自家媳妇儿的毛摸,讨好似的环着他的腰。


即使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胡海泉温热的体温和软软的小肚子,陈羽凡一个没忍住的捏捏他的小肚子。


胡海泉“咋”了一声,本来熄了的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,他向后用力一跺想踩陈羽凡。深谙胡海泉脾气的陈羽凡早就缩回了脚,只听胡海泉重重一脚跺在了地上,惹的他脚发麻。


“陈涛!”胡海泉恼羞成怒。


“炮儿,我又怎么了?”陈羽凡眨着小眼睛,表情一脸无辜。


他反转了胡海泉的身子,将他禁锢在小小的洗手台前。将头放在胡海泉的肩上,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。


清爽舒服,不像女人一样的浓烈香水味,也不像男人的阳刚烟草味。是只属于胡海泉的温和气味。


胡海泉不知道陈羽凡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一时也没推开他,只是无奈的问。


“做错事的明明是你,为什么搞的好像我冤枉你一样?”


“炮儿,我错了。”


陈羽凡见胡海泉愿意主动提这个问题,乐的现在展现他良好的反省态度。


“哦。是吗?你错什么啦?”胡海泉两手叉腰,还故意叉在腰际线上方,显得腿长。


“我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,还有说你横竖一样宽。”


陈羽凡从胡海泉的肩窝处抬起头,眼睛不大却清亮,一字一句认认真真。


“还有呢?”胡海泉虽然故意用生硬的口吻问陈羽凡,但眼底的笑意是藏也藏不住的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嗯,我……”


“爸爸我要尿尿!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